目前日期文章:200602 (9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說到我的傢私阿~那應該可以說是把拔的血拼成果展,

我那把拔阿~最喜歡亂買了,一大堆有的沒有不如買些好吃的給我吃不是更好嗎?

(把拔:還敢說,都不是為了你好,也不會花一大堆錢錢,)


現在先來一一介紹吧~首先介紹我的「狗屋」


其實對我而言,他比較像是關住我的地方,我通常在裡頭吃飯飯,還有晚上睡覺覺,

但是實際上呢,我比較喜歡睡床上,還有吃阿公和阿嬤手上的食物!

(把拔:就是這樣才會造成你不聽話的個性)

所以沒事我是絕對不會自己進去的。現在把拔都會想辦法讓我喜歡狗屋,

還想買一個新的給我耶~不過呢,馬麻說不要再亂花錢,所以暫時先將就一下囉~


接著要介紹的是我的「超大型狗碗碗」


因為把拔和馬麻都上班族,阿公和阿嬤也常常不在家,

而年紀小的我,最需要的就是食物啦!因此為了擔心我餓著,

把拔花了1900大洋買了一個超大型狗碗給我,他的作用呢就是可以定時給我飼料,

一天可以設定四個時間,還可以錄音(錄下叫我吃飯飯的聲音)

剛開始看見他的時候,我還不認識他,所以根本不曉得他是我的碗碗,

結果都沒吃,害得把拔被馬麻罵說亂花錢,不過漸漸的我已經認識他囉,

所以M,現在已經會用了,把拔說等到我再長大一點,就要把他賣掉,換一些錢錢回來!


接著要介紹的是「防咬劑」

因為我現在正在長牙,所以很喜歡咬東西,

因此,把拔就騷包的去買了一個就作防咬劑的東西,

沒想到,momo我是什麼都吃就是不吃虧,所以呢,

照咬不誤啦!!哈哈哈~~

 




除了防咬劑以外,還有「潔耳液」


因為據說我的耳朵很容易髒髒,所以要定時清潔,

不過,耳朵還是生病了,也讓我很討厭清潔耳朵。










定點大小便,是把拔和馬麻對我最深刻的期待,

因此雖然我還是沒完全學會,但是把拔和馬麻是不會輕易放棄的

所以,就出現了這一樣法寶「引便劑」




他「獨有」的氣味,可以讓我知道這裡就是可以便便的地方,

不過呢,因為味道太特別了,已經被馬麻列為禁用品,哈哈!!

又苦了我的可愛把拔~~~







最後一項(註:以後還是會有新的),就是「響板」


這個東西呢。至今我也還沒搞清楚他是什麼咚咚,

我只知道他會出一種特有聲音,只有聽到那個聲音,就表示我有好吃的吃了,

現在,我很期待那個聲音,我想這就是這個東西存在的目的吧!



以上,就是我目前擁有的傢私,謝謝收看~~

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有一陣子沒有上來發表新文章,原因就是。。。我的耳朵發炎啦~~

而且從只有左耳變成兩耳都有喔!真是痛死我了~

話說那天把拔帶我去剪腳底毛和拔耳毛,

當一切很順利後,過了兩天,我開始覺得我的耳朵痛痛的,

馬麻在摸我的時候,我都會哎哎叫,所以二話不說,

我又得到醫院去報到啦~~

 

這次,馬麻想說不能只有一個醫院看病,如果有臨時狀況就會措手不及,

因此呢,就想到了在「知識+」查到反應還不錯的「立康動物醫院」(位於七賢路上)

這家醫院真的是生意好到不行喔!一堆狗朋友都在這裡,

不過我還是有點害怕,不敢和他們玩,把拔說我是社會化不足,

以後要常常帶我出來玩!!

等了好久終於於到我了,醫生阿姨還幫我照相做紀錄喔!

醫生阿姨對我很好,還請我吃東西喔!剛好符合我愛吃的天性~~嘻嘻!

經過檢查後,證實了我的耳朵發炎了,難過會痛痛,

醫生阿姨只好幫我把發炎的膿工具吸出來,雖然馬麻一直安慰我說不痛,

但是實際上是很痛喔~馬麻差點都快哭出來了~

 

現在的我繼續在醫生的要求下繼續點藥治療,不過呢,我超不喜歡耳朵有液體的感覺,

每次點藥亂動亂動的,還偷偷咬馬麻,讓馬麻快氣死了,結果換來打嘴嘴的懲罰!

希望我的耳朵快快好起來,這樣就不用痛痛啦!

 

馬麻:要快快好好的前題是:你要好好配合阿,那麼不乖是不會好的!知不知道!

常常被捉住拍照的我~因為我最愛亂動啦!呵呵~~

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已經出來這個世界兩個月了,過年那幾天把拔都在網路上找評價好的醫院,

好不容易鎖定了幾家,所以趁著沒上班的假日,

我就來到了將來我最不喜歡的狗狗醫院啦!

今天來的是位於覺民路上的「聯合動物醫院」(據說這一家醫術不錯,費用又公道喔!)

下了馬麻的機車後,二話不說先尿一灘,我想我是真的欠扁!!

進去醫院後,就看見好多同伴,有兩隻和我一樣的小雪,還有一位柯基哥哥,

不過看見這麼多朋友,我又緊張的再尿一灘~我想馬麻應該會笑死我吧

終於輪到我了,第一次站上「鐵床」,感覺真奇怪!!

這次幫我檢查的一位年輕的醫生叔叔,看起來他好像很嫩腳的感覺,

他檢查完後跟把拔馬麻說,我的糞便有一點血,可能是吃飯吃太快,

所以有刮到一些胃膜,要我少量多餐,多喝點水。

其實我每天都有喝ㄋㄟㄋㄟ,其實水分是夠的啦~不過我倒是蠻狼吞虎嚥的!!

我下次會好好改進的。(當然這是說給醫生叔叔聽的,我怎麼可能作的到呢?)

緊接著,醫生叔叔說:「今天看起來狀況不錯,除了驅蟲外還可以打八合一喔」

我的把拔馬麻當然說好了囉,其實這就是他們把我帶來的目的。

在驅蟲的時候,醫生叔叔給我吃藥藥,我很認真的把他吃下去,

結果醫生叔叔卻說:「這個要很難吃,你還吃的那麼開心,很貪心喔」

嘻嘻~沒想到本性就這樣顯露出來了!真不好意思!

接著打「八合一」,那個沒膽的醫生叔叔,居然還要用籠子關著我,怕我咬他,

有點太誇張了,我只是小朋友耶!

還好馬麻說她要抱著我,讓我可以不要關在裡頭!真是我的好馬麻。

打完針,醫生叔叔跟馬麻交代完日後的打針時程後,終於就可以回家了!!

我的結論:醫院不好玩,還是家家比較好玩!

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哈哈~在我愛吃鬼的形象下,我長大了喔!

呵呵,這樣我就可以跑得更快跳得更高啦!

以下是最新的三圍紀錄喔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95.02.10 紀錄
長度(身長):30公分-------40公分
肚圍(腹圍):27公分-------32公分
頸圍:16公分-------------------17公分
臉長:10公分-------------------13公分
前腳長:12公分----------------15公分
後腳長:13公分----------------20公分
尾巴長:2公分------------------3公分
身高:xx公分------------------32.2公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請看照片證據!!


▲  大家看看有沒有遙控器還大了阿  ▲

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俗話說:「紅美黑大方」套用在我的身上最適合不過了!

那天馬麻到六合夜市買了一件新衣衣給我,迫不及待的穿上來以後,

非常的亮眼,感覺就像「超人」一樣~



只可惜~我還沒學會什麼叫作「穿衣服」只學會了「咬衣服」!!呵呵呵




我咬、我咬咬咬!!!



怎麼咬不壞呢?真是傷腦筋~~

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像我這樣英俊小子,將來一定是萬人迷!!

(馬麻:小子將來不要亂搞喔!小心讓你沒有ㄐ一ㄐ一)

所以為了將來作準備。小時候就要好好鍛鍊,鍛練之前先來看看目前的身材囉~~

  • 長度(身高):30 公分
  • 肚圍(腹圍):27 公分
  • 頸圍:16 公分
  • 臉長:10 公分
  • 前腳長:12 公分
  • 後腳長:13 公分
  • 尾巴長:2 公分

看來,我依然是最可愛的啦!哈哈哈~~~

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▲ 這個就是MOMO我唷!比遙控器還小捏


2006.01.15(日)

今天是我來到新家的第二天,第一天除了睡覺以外,

我還沒有想到什麼事情好作,不過馬麻在外頭著急的聲音,

MOMO有聽見了,所以MOMO準備要起床了!馬麻等我一下下喔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天過了    他不吃不喝~~~會不會死掉呀
幼犬飼料~~老人牛奶   雙管齊下   希望他胖胖的喔
幽  有活力了   原來是夜貓子呀  
今天交他如何從籠子跳出來10公分   但是就是學不會  只會叫叫
愛玩  但玩30分鐘要睡3小時
終於決定了   MOMO  默默~~~~
晚上了要睡覺了MOMO
等我   沒想到我走一步  MOMO就走一步
還真可愛耶  而且粉活潑
睡覺  可惡的二霸  竟然睡在正中間
一晚起來3次  兩次尿尿  一次吃飯飯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馬麻~很高興你給MOMO一個好好聽的名字喔!

以後,我就叫做MOMO啦~還有你的床也要分我喔!呵呵~~

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06.01.14(六) MOMO在馬麻和馬麻娘的迎接下,
坐著馬麻的ㄅㄨㄅㄨ 來到MOMO的新家,
看見新的環境,MOMO其實有點害怕, 這時聽見馬麻說:

 

他來到的第一天

歐歐~~~~媽咪說不好因為黑黑~~~運會不好

不知道是不是不習慣還是想家~~悶悶的

睡一天~~~我的天呀~~比我還厲害耶

唯一有動了時候~~是看到的第一眼~~~向我衝過來

想一想~~努力想~~~~~一晚沒睡的我~~實在是太累了

叫叫叫~~~一整晚~~~他可憐~~~我更可憐

 

真是不好意思,因為MOMO第一次出遠門,

所以要請馬麻多多體諒MOMO囉會越來越乖的,請馬麻放心喔


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原本把拔和馬麻是要認養「小瑪」的,

因為之前離開他們的「嘟嘟」就是一隻最貼心的小瑪,

不過,天意是上天安排好的,在這個時候,把拔的同事傳來消息!

那就是我~「MOMO」蹦出來啦!

我也會像嘟嘟一樣,陪伴把拔和馬麻~ MOMO永遠愛你們喔!

【以下就是MOMO冒出頭的紀錄喔!】


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