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709 (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相信大家都和MOMO我一樣,習慣在睡覺之前好的整理床鋪一下,
因為多了這個步驟以後,睡起覺來會非常「香」唷!
什麼不知道什麼叫做整理床鋪嗎?請看MOMO我的親身示範吧!!

















什麼?還沒介紹秘密武器嗎?哈哈~不好意思,睡的太高興啦!
現在就幫大家介紹唷!!



嘻嘻~MOMO我有練過唷,好孩子不要學嘿!

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還記得MOMO第一次來農16的時候,當時的狗狗真的好多唷!
所以,MOMO我很期待有機會可以再去農16交朋友!
不過這一天,MOMO我很高興的來到了農16,可是感覺好像不一樣!
怎麼都沒有看見狗狗朋友呢??





恩~綠地變得更綠了,不過也多了一個「咚咚」~




有點看不清楚對吧。讓我們再靠近一點吧!




真是晴天霹靂阿~難怪今天都沒有遇到狗狗朋友,




不知道其他的狗朋友們,你們知道農16還有哪塊草地歡迎我們狗狗呢?

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又來了~MOMO我好像是在賣東西喔!
怎麼常常有新貨呢?MOMO我想~應該是我的把拔太敗家啦!
哈哈!

今天介紹兩樣東西!
一個就是CSC CLUB的團服




這個可是TORO家和LUCA家的2007年全力創作喔!
所以,MOMO當然也要支持一下啦!
雖然MOMO我很不喜歡穿衣服!!

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這裡深入瞭解唷!!



另外一個東西~該怎麼說呢?
他的包裝很奇怪唷!有一種刺眼的感覺!感覺很閃亮捏!
害MOMO我還以為他是很好吃的東西!

他就是「大敦牌」的四級銨類消毒水 - IDontCare


據說非常有效又對狗狗很安全捏!
哪天若是MOMO我臭的不行的時候,大概就會把他派上用場了!


最後MOMO幫今天的介紹下一個結論!!
那就是~~

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MOMO我看了一篇文章,
非常的有感觸喔!!那篇文章寫得很好「原文:最近 (by Luxa)
因為,看了那一篇文章以後,MOMO我就可以有新的玩具啦!
所以各位狗狗朋友們有缺玩具的話,趕快去看看吧!       


這次的玩具和之前的「苦命五兄弟」感覺不一樣喔!
因為他好像很難咬壞捏~而且,還有一種「好粗」的香味



因為MOMO我迫不及待了,所以就給大家看看網路上的照片啦!
接下來,玩具要登場啦!!大家請看~~

呵呵~感覺不錯吧!而且,一次有三個耶,MOMO我真是賺到拉!!
你呢?你喜歡哪一個阿?




《延伸閱讀》勇士們!!衝阿~~~

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