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幾天寒冷的冬天,高雄的天氣又恢復以往的溫暖
話說2007/12/09這一天,高雄來了一群很厲害的狗狗唷!
他們就是人稱「飛盤狗」的可愛狗狗們~
為了瞭解他們厲害的地方在哪裡,MOMO我也特地前往現場
為大家帶來現場的精彩記錄唷~~


先來張大合照


大合照之後,接下來就開始比賽囉!
比賽分成女子組、幼犬組還有男子組,
另外賽制有計時賽和擲遠賽,非常的熱鬧喔!
大家來看看MOMO我拍的影片囉!




真的很棒對吧!而且每個飛盤狗和主人都很開心唷!
比賽有沒有得名都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是狗狗和主人們要玩得開心!!


除此之外,MOMO我當然要露臉一下囉!
證明一下MOMO我可是有到現場的啦!


飛盤狗的旗子


還有大雪納瑞


經過MOMO這次的實地勘查,MOMO我覺得接飛盤應該是一個很有趣的遊戲
所以MOMO我也要當個「飛盤MO」~二話不說,來去找把拔練習!!




呵呵~大家覺得MOMO這樣的表現可以當「飛盤MO」嗎?

幫MOMO我評評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