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大家都知道
MOMO家有個什麼都愛亂買的把拔,
因此呢,管理員常常都會跟MOMO我說「你們家好多掛號喔!」
真是讓MOMO我聽到都很不好意思了!
不過呢,MOMO我知道有很多掛號都是要給MOMO我的,
所以~把拔,MOMO我會原諒你的亂買低的!哈哈!

這一天,有隻鴿子送來了一個「綠箱子」!!

又有新貨來了!

這次箱子比較大唷!看來鐵定是好東西!!
首先場的是~~~

亞麻仔油

據說這個對皮膚很好~
所以MOMO我要常常吃,不過馬麻說吃了以後,
MOMO我的屁股會臭臭的。馬麻這怎麼可能呢!人家我是香香的MOMO啦!

最後,大箱子裡頭還有什麼呢?當然就是MOMO我的飯飯啦!

新鷹格

說真的,MOMO我換過好多飯飯唷,還好MOMO我很好騙
幾乎每一種MOMO我都吃,不然喔!我都不知道倒底那一種飯飯
才是MOMO我真的飯飯~

自從有了這兩個新東西,MOMO我現在都是吃「新鷹格」拌一點「亞麻籽油」
感覺還不錯吃,不過若是偶而有點肉肉,那就更美好囉!!

最後祝福大家和MOMO我一樣,天天吃飽飽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