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昨天馬麻問MOMO我說,最近還有什麼網誌的主題還沒有寫阿!
MOMO我想了一想,印象中還有很多「關於我們狗狗的好書」都沒有推薦,
所以MOMO我會找時間來寫一寫。
孰料馬麻卻說,那個不用寫了啦!介紹書的,都沒有人要看阿!
每次的回應都很少!!

唉唷~各位Friend,大家說看看,馬麻這樣給MOMO我澆冷水對嗎?
真是枉費MOMO我的一番用心阿!!所以,今天MOMO我還是要介紹好書,
希望各位Friend多多捧場,讓MOMO我可以在馬麻面前揚眉吐氣一番阿!!

說了這麼多,大家還是來看看今天的主角~「教養與你速配的狗」



這本書倒底哪裡好呢?其實MOMO我說再多,還不如給大家親自看看內容,
所以呢,MOMO我幫大家「隨意」挑選了一些其中精彩的內容~
要注意喔!是「隨意挑選」就很精彩,這表示整本很精彩啦!!!!
哈哈哈~MOMO我一定是瘋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是不是很精彩呀?歡迎高雄的朋友來向MOMO我借閱唷!
MOMO我是不會跟你收錢滴!!「MOMO愛讀書」下次見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