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 2009年囉~MOMO我好久沒有出場了!
今天就來寫個MOMO回憶錄吧!
不然除了大家會忘記MOMO我,可能連MOMO我也會忘記自己啦!!

2008年4月13日,MOMO我有去參加悠遊雪納瑞的家族聚會唷!
什麼~年代很久遠了~
不要這樣嘛~MOMO我有照片為證啦! 大家請看~~
 




這次的聚會地點在「靜園機場咖啡」有來過朋友都知道
裡頭有一個大草原,
所以接下來就讓大家欣賞一下MOMO馬麻的「鬼叫」吧!!

 
看不到影片可以點『 這裡 』唷!
 
呵呵~真的很可怕對吧!MOMO我還是不理他的啦!
結果就被抓到一個奇怪的車上囉!!





當然除了MOMO以外,還有很多朋友
不過MOMO我很害羞,沒有很「深入」的認識,真是歹勢!!

 

因為當天MOMO的馬麻還要上班,所以MOMO我只好提前回家囉!



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大家碰面!!

最後歡迎大家加入悠遊雪納瑞家族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