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我的傢私阿~那應該可以說是把拔的血拼成果展,

我那把拔阿~最喜歡亂買了,一大堆有的沒有不如買些好吃的給我吃不是更好嗎?

(把拔:還敢說,都不是為了你好,也不會花一大堆錢錢,)


現在先來一一介紹吧~首先介紹我的「狗屋」


其實對我而言,他比較像是關住我的地方,我通常在裡頭吃飯飯,還有晚上睡覺覺,

但是實際上呢,我比較喜歡睡床上,還有吃阿公和阿嬤手上的食物!

(把拔:就是這樣才會造成你不聽話的個性)

所以沒事我是絕對不會自己進去的。現在把拔都會想辦法讓我喜歡狗屋,

還想買一個新的給我耶~不過呢,馬麻說不要再亂花錢,所以暫時先將就一下囉~


接著要介紹的是我的「超大型狗碗碗」


因為把拔和馬麻都上班族,阿公和阿嬤也常常不在家,

而年紀小的我,最需要的就是食物啦!因此為了擔心我餓著,

把拔花了1900大洋買了一個超大型狗碗給我,他的作用呢就是可以定時給我飼料,

一天可以設定四個時間,還可以錄音(錄下叫我吃飯飯的聲音)

剛開始看見他的時候,我還不認識他,所以根本不曉得他是我的碗碗,

結果都沒吃,害得把拔被馬麻罵說亂花錢,不過漸漸的我已經認識他囉,

所以M,現在已經會用了,把拔說等到我再長大一點,就要把他賣掉,換一些錢錢回來!


接著要介紹的是「防咬劑」

因為我現在正在長牙,所以很喜歡咬東西,

因此,把拔就騷包的去買了一個就作防咬劑的東西,

沒想到,momo我是什麼都吃就是不吃虧,所以呢,

照咬不誤啦!!哈哈哈~~

 




除了防咬劑以外,還有「潔耳液」


因為據說我的耳朵很容易髒髒,所以要定時清潔,

不過,耳朵還是生病了,也讓我很討厭清潔耳朵。










定點大小便,是把拔和馬麻對我最深刻的期待,

因此雖然我還是沒完全學會,但是把拔和馬麻是不會輕易放棄的

所以,就出現了這一樣法寶「引便劑」




他「獨有」的氣味,可以讓我知道這裡就是可以便便的地方,

不過呢,因為味道太特別了,已經被馬麻列為禁用品,哈哈!!

又苦了我的可愛把拔~~~







最後一項(註:以後還是會有新的),就是「響板」


這個東西呢。至今我也還沒搞清楚他是什麼咚咚,

我只知道他會出一種特有聲音,只有聽到那個聲音,就表示我有好吃的吃了,

現在,我很期待那個聲音,我想這就是這個東西存在的目的吧!



以上,就是我目前擁有的傢私,謝謝收看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