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很不好喔!
所以MOMO我也沒有地方去啦,只好跟拔麻在家看電視,睡大覺!

不過呢,雖然不能出去玩,但是身體健康還是很重要喔!
所以這天MOMO還是來到了一個很熟悉的地方,那就是聯合動物醫院啦!!



MOMO我每次來這裡,好像沒有什麼好吃好玩的!真是無趣~



不過醫院裡的阿姨都對MOMO我很好~所以MOMO我只好乖乖配合啦!










為了避免大家看了照片會想起當時回憶,所以打針的畫面MOMO我就省略啦!
經過一番努力,成功的果實總是讓MOMO我感到別開心!
因為,下一次就是一年以後才會再來啦!哈哈哈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