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了好幾天的壞天氣,終於不再下雨囉!
真是太讓MOMO我高興了,所以拔麻我們是不是該去走一走了阿?
不然,MOMO的把拔天天吃都不運動,就永遠不可能像MOMO我一樣有好身材啦!!

這天,MOMO我來到一個很大的湖唷!他的名字就是「金獅湖」啦!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呢?MOMO我是沒有聽過啦,
不過有得玩,管他什麼湖都好啦!走吧走吧!




看起來範圍還蠻大的,不知道會不會走很久捏!

走著走著還發現好主人的標誌唷!!



既然這樣,MOMO我就可以大方的給他逛下去啦!




















呵呵~不過走了不到一半,MOMO我就發現金獅湖有很多「特產」喔!
所以,MOMO我就和拔麻快快回家,「享受」特產囉!

倒底是什麼特產呢,大家看照片猜猜看囉!



看得清楚嗎?再看一張特寫~



沒錯~特產就是馬麻說的「恰查某」啦!好多好多唷!
把拔說他的手還被刺到,沒想到把拔這麼細皮嫩肉阿!哈哈!



所以,大家看見MOMO我的特產之後,出門要小心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