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說在電視的世界裡有一個「動物星球」在哪裡的動物們
生活的很開心,因為大自然的規律法則,讓每一個動物都是一樣平等的生命
而MOMO我也嚮往這樣的生活喔!

為了讓MOMO的拔麻也能知道什麼是「動物星球」MOMO我特地準備了他們了個老人家
最容易瞭解的方式,那就是看電視啦!這樣給他看過一遍
相信,再不聰明的拔麻也能看得懂!
大家來看看MOMO我準備的吧!



  ▲▲▲不多不多一共只有八套啦!▲▲▲

觀看封面大家就知道這些都是我們狗狗的好朋友吧!
因為片子的英文名稱就是「Good Dog」唷!感覺就像在誇獎MOMO我一樣啦!


  ▲▲▲馴服有方的第一集以及第二集▲▲▲



  ▲▲▲這個是第三集和第四集的封底▲▲▲


  ▲▲▲到了第五集和第六集,封底更漂亮唷!▲▲▲

目前「馴服有方(good dog)一共有六集唷!一定是非常好看才可以出了六集!

當然除了馴服有方以外,還有一個就是「寵物心理學」想知道和MOMO一樣的狗狗在想什麼嗎?
那就不能錯過這兩集囉!!


  ▲▲▲寵物心裡學的第一集和第二集▲▲▲

MOMO我相信,大家一定會問「八套DVD總共要多少錢阿?」呵呵
其實很便宜唷!每一套只要99元而已!!(不然MOMO我也買不起啦!)

也想要瞭解動物星球的同學,這裡可以買到唷!《 購買網址點這裡
謝謝大家收看!

PS.MOMO我沒有收廠商的廣告費唷,所以以上純屬MOMO我的個人推薦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