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說在高雄有一個非常大的草原~號稱「狗狗怎麼跑也不會不見的草原」
聽起來就是非常的適合我們狗狗阿!

MOMO我身為愛湊熱鬧一族,聽到這個消息,怎麼可以沒有去過呢!
趁著上週把拔有回來高雄的機會,MOMO我當然要叫拔麻帶我去啦!
所以這次我們的目的地就是「高雄都會公園」囉!

不過路途有點遙遠喔!大家先看一下「都會公園」的地圖!
這樣就可以出發啦~

MAP

經過30分鐘的「慢慢騎車」~終於,MOMO我看到了一個很漂漂的公園囉!

IMG_4236

看過了大扛棒,MOMO我相信裡頭一定很大,看看入口的指示

IMG_4237

沒錯,準備往傳說中的超級大草原前進吧~



有了這麼大的草原,MOMO我當然要好好的享受一下囉!

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這裡玩!
住在高雄的朋友們,也可以找個機會來瞧瞧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