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耶~還有一天就過年啦!MOMO我很期待唷!
因為一定會有大紅包可以領的啦!
當然~過年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做~那就是「辦年貨」囉!
所以,MOMO我當然不能錯過這次的好機會,
要來去給他血拼一下。據說網路上有一家「sofyDOG」東西還不錯
所以這次MOMO我就去那邊挑吧!

經過MOMO我的千挑萬選(因為把拔給我的預算太少)
終於,小採買登場囉!

採買年貨囉!


真的是小採買,因為只有四樣啦!不過樣樣都是好吃的唷!

都是吃的


趁著拔麻不注意的時候給他「聞香」一下,還沒開封,就覺得很美味阿!

檢查一下


大眼睛


大家一定覺得奇怪,天氣這麼冷,怎麼只有吃的呢?
其實阿~這是因為不久之前MOMO我就已經有採買衣服囉!請看「VCR」

最後在金鼠年,MOMO我要來祝福大家,預祝大家~
恭喜發財~鼠一鼠二鼠到寶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