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MOMO我得了懶懶病,所以呢~
很多記錄沒有即時跟大家分享,真是不好意思阿!

接下來,讓我們一起從狗吧「Gobar」往「2008台北燈會」前進吧!

因為MOMO有專車可以坐,所以呢,這次MOMO我們一家就搭捷運出發囉!

往燈會前進囉

經過了一番休息~MOMO我終於到了接下來的目的地啦!

這個就是國父紀念館

因為2008年是鼠年,所以當然要和大大「鼠」的合照囉!

今年是鼠年

但是,其實MOMO我比較喜歡「狗」年啦!哈哈!

大家可以發現當天天公真是不作美!一直在下雨,
害MOMO我只能在專車上,都不能下來逛大街。。。。。。

和馬麻合照

因為雨下的真的有點不小,所以MOMO我只好找個地方躲雨囉!
順便離開車車透透氣!

MOMO我的獨照

除了獨照以外,當然也和馬麻來個親密照囉!呵呵!

和馬麻四連拍1

和馬麻四連拍2

和馬麻四連拍3

和馬麻四連拍4

MOMO很高興這次有機會來參觀台北燈會,要是天氣好一點
那就太美滿了,希望下次MOMO我還有機會來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