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經出來這個世界兩個月了,過年那幾天把拔都在網路上找評價好的醫院,

好不容易鎖定了幾家,所以趁著沒上班的假日,

我就來到了將來我最不喜歡的狗狗醫院啦!

今天來的是位於覺民路上的「聯合動物醫院」(據說這一家醫術不錯,費用又公道喔!)

下了馬麻的機車後,二話不說先尿一灘,我想我是真的欠扁!!

進去醫院後,就看見好多同伴,有兩隻和我一樣的小雪,還有一位柯基哥哥,

不過看見這麼多朋友,我又緊張的再尿一灘~我想馬麻應該會笑死我吧

終於輪到我了,第一次站上「鐵床」,感覺真奇怪!!

這次幫我檢查的一位年輕的醫生叔叔,看起來他好像很嫩腳的感覺,

他檢查完後跟把拔馬麻說,我的糞便有一點血,可能是吃飯吃太快,

所以有刮到一些胃膜,要我少量多餐,多喝點水。

其實我每天都有喝ㄋㄟㄋㄟ,其實水分是夠的啦~不過我倒是蠻狼吞虎嚥的!!

我下次會好好改進的。(當然這是說給醫生叔叔聽的,我怎麼可能作的到呢?)

緊接著,醫生叔叔說:「今天看起來狀況不錯,除了驅蟲外還可以打八合一喔」

我的把拔馬麻當然說好了囉,其實這就是他們把我帶來的目的。

在驅蟲的時候,醫生叔叔給我吃藥藥,我很認真的把他吃下去,

結果醫生叔叔卻說:「這個要很難吃,你還吃的那麼開心,很貪心喔」

嘻嘻~沒想到本性就這樣顯露出來了!真不好意思!

接著打「八合一」,那個沒膽的醫生叔叔,居然還要用籠子關著我,怕我咬他,

有點太誇張了,我只是小朋友耶!

還好馬麻說她要抱著我,讓我可以不要關在裡頭!真是我的好馬麻。

打完針,醫生叔叔跟馬麻交代完日後的打針時程後,終於就可以回家了!!

我的結論:醫院不好玩,還是家家比較好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