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OMO我最喜歡出門了,每次只要拔麻要出去不帶我,
我的心裡就會感到非常的落寞,不過只要我的把拔有空,
他一定會帶我出去, 因為阿~~這樣他才可以順便減肥,哈哈哈~
沒想到MOMO我的功用這麼大吧!!

這一天,MOMO的把拔要帶MOMO我出來逛大街囉!
今天來到的是「米可寵物店」老闆娘介紹的唷~~
有一次MOMO我是剪指甲, 他就跟MOMO我們說,附近有個親水公園,有很多狗狗去玩喔!
所以呢,MOMO我就來到了這個所謂的「親水公園」囉!
有山有水唷,讚啦!大家請看!!



沒辦法,MOMO我實在比較喜歡到處亂聞,
所以大家看到MOMO我的話, 跟我打招呼就可以了,不要太激動唷!



有人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,喔~好像不是這樣,休息是為了閃給小白狐狸狗狗追啦XD



其實大家知道嗎?這個公園雖然很漂亮,但是他隱藏著一個秘密,那就是~~~~~



是的,在公園的出入口,就樹立著這樣告示牌,相信我們狗狗很不喜歡~~
其實,我們狗狗真的很乖,在公園可以看見和MOMO一樣的其他狗狗們與主人
大家一起愉快的玩耍著!



MOMO最後希望,狗狗的權利可以多多被重視,
我們狗狗會盡我們最大的能力 和人們和平相處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