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大家都有看見MOMO我的部落格側邊欄有一個「素質遛狗」的標誌,
所以呢,大家一定知道MOMO我是很有素質的啦!!

那外出便便後,要怎麼辦呢?很簡單唷~那就是拍拍屁股閃人啦!
剩下的,就交給拔麻囉!他們會有辦法的啦!

當然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」,所以就有了這個東西!!



接下來來看看成品吧!!嘻嘻~不要嚇一跳唷!



本來MOMO我覺得事情就是這麼簡單,不過我那個敗家的把拔,
當然不會這樣子想阿!!話說這天,最常出現的箱子又登場了!!



而且呢~還附贈一隻「油膩膩」的手!!



把拔說,這個袋子可以把手放進去,這樣剛剛好的啦~~
MOMO我看~要是手再肥一點就放不進去啦!!
把袋子通通拿出來瞧瞧吧!



有沒有很多阿~~哈哈~大家猜猜看,總共有幾個呢?
猜對的,MOMO我分就你一包啦!!







↓答
↓案
↓在
↓下
↓面
↓唷


公布解答啦!一包200個,總共有九包,所以是1800個,恭喜毛毛媽答對了囉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