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01.14(六) MOMO在馬麻和馬麻娘的迎接下,
坐著馬麻的ㄅㄨㄅㄨ 來到MOMO的新家,
看見新的環境,MOMO其實有點害怕, 這時聽見馬麻說:

 

他來到的第一天

歐歐~~~~媽咪說不好因為黑黑~~~運會不好

不知道是不是不習慣還是想家~~悶悶的

睡一天~~~我的天呀~~比我還厲害耶

唯一有動了時候~~是看到的第一眼~~~向我衝過來

想一想~~努力想~~~~~一晚沒睡的我~~實在是太累了

叫叫叫~~~一整晚~~~他可憐~~~我更可憐

 

真是不好意思,因為MOMO第一次出遠門,

所以要請馬麻多多體諒MOMO囉會越來越乖的,請馬麻放心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