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MOMO我又到哪去了阿!嘻嘻~今天一樣在高雄市喔~
因為我的拔麻是機車一族,不是人很機車,是只有機車騎!!
所以今天MOMO我來到高雄市「中正公園」~

這個公園在中正交流道附近唷,所以上下班時間車車很多,所以各位狗狗們前來時要注意安全,
這樣玩起來會特別開心!特別好玩!!

好了,以下就是MOMO為大家探路的結果,大家跟著MOMO前進「中正公園」吧!







公園粉大喔!對MOMO我這個小小狗來說,可是可以探索好久呢!
在逛了一大圈之後,MOMO才發現在面對入口處的右手邊,有很多狗狗聚集唷!
MOMO我當然過去打打招呼囉~~大家好嗎?







公園的草地很大,玩累了可以找個涼爽的地方好好休息一下!!
順便看看綠色的草地,有助於眼睛健康呢!(不過MOMO我可沒有近視啦)
MOMO我說的是我那個大近視演的把拔!!




最後,老規矩為大家獻上詳細地圖一份,歡迎大家也來逛逛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