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,「吃飯皇帝大」所以呢關於MOMO我的飯事,
MOMO我可是很講究的,從小到大MOMO我吃過很多種飯飯
有「希爾斯」、「美士」、「阿罵牌滷肉飯」、「優卡」、以及剛吃完的「優格」
其實每一種MOMO我都不是很喜歡,小零食才是MOMO我的最愛,
不過,沒有吃飯會餓肚子,所以MOMO還是要捧場一下啦!

這次,把拔要幫MOMO我換飼料,原因是聽「有人說」還有比優格更好的!
所以,把拔就給他換下去啦!

這次MOMO我要吃的就是~~將將將!很Pink的「愛肯拿」啦!
新飼料

這次選的是一樣是「羊肉+米」的口味,希望他會好吃一點囉!

不過,除了新飯飯以外,馬麻還拿出了一個可怕的東西唷!
而且,居然還是吃的,真是讓MOMO我不敢相信!!
大肉條

呵呵~原來是大肉條阿,可是你包起來MOMO我不認識你啦!
你還是趕快下鍋去,炒一炒以後,放在MOMO我的碗裡,
這樣MOMO我才會認識你啦!!謝謝拔麻幫MOMO我加菜啦!!
看來~MOMO我會越來越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