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MOMO我好久沒有登場了!最近有點混,
請大家多多包涵啦!

話說過年前MOMO我有了自己專屬的車車,
但是一直沒有機會給它好好的出門去溜達溜達!
這次,馬麻放了個長假,所以MOMO我的機會來啦!MOMO專車~出發囉!!

這次MOMO我的專車來到了台北新店喔!有夠遠的啦!
而目的地就是知名的「狗吧-gobar」寵物餐廳。

大家跟著MOMO我的腳步進來瞧瞧囉!

01門口合照


02這是菜單


03和馬麻還有招牌合照


05今天的菜色


當然不能忘記MOMO我的肚子啦!所以,MOMO我也要來一份BBQ漢堡大餐啦~


06MOMO的大餐


07拿起刀叉


怎麼樣MOMO我很有架勢吧!不過其實有很多MG鏡頭啦!大家請看!


08MOMONG


吃飽喝足了!該去和其他狗狗打個招呼囉!


09MOMO想去玩


MOMO我看看那個朋友最有MOMO我的緣分呢?





呵呵~真是好玩唷~最後讓很久沒有登場但是一樣胖的把拔出場囉!



11和把拔合照



狗吧真是一個不錯玩的地方唷!MOMO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