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MOMO我的身邊多了一個朋友
他很特別唷!因為他比起以前的「勇士們」還要厲害(不知道什麼是勇士們的請點這裡
讓MOMO我第一次面對他的時候,都快要招架不住啦!
大家知道他是誰嗎?沒錯~就是人稱下雨不愁的「大頭猴」是也啦!!


初次見面

看看MOMO我坐的多麼的正直,大頭猴你好唷!我們來認識一下吧!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經過10分鐘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初體驗後


果然大頭猴是個角色,好吧~讓你當MOMO我的朋友!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經過了10天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最新戰況


頭上刀疤


臉部掛彩


大頭猴~MOMO我希望你要保重喔!你可是MOMO我很重要的朋友呢!
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唷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8557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